biubiubiubiubiubiu!

BIU

A QUATER CENTURY

人之所以是群居,之所以要融入社会,

还真有可能是被迫的,

总有那么一群人生怕你落了社会普世价值观的节奏,

到了什么什么年纪,就应该怎么怎么样了,

这样精确的数据你们是怎么得出来的。

不是道理不懂,我也明白你们想步步都让利益最大化,

不过人生不过区区不到一个世纪,

我也不想把自己当成一个公司一样来经营,

让它利益最大化,

毕竟,利益是你们看得见的,

体验是只有我能感受到的,

满足了大家,也许就要亏待自己,

不得不说得阴暗一点,你们不也想早日让很多事情成定局,

然后省自己的心吗,

于各位讨论,那是一个概率,于我而言,就是100%

我不否定好心的出发点

但是恕我不能全盘照收




评论
热度(1)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