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biubiubiubiu!

BIU

如果说工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照3年前来说,标题应该是:如果说工作有什么好的地方。大概是这种真切的处在人类社会经济活动中的感觉让上了那么多年学的我终于觉得好像踩到了地。不过人就是这么贪婪,当你天天这么“踏实”的时候,你又开始怀念那种成天东想西想,充满浪漫理想主义色彩,还要思考人生宇宙哲理的“飘渺”的日子。

似乎明年会有一个我事业的大转机,不过很未知,我并不确定我搞得下来那么大的事情,比起兴奋,更多是压力。约在压力面前,我越清醒的认识到我其实是个很害怕失败的人,倒不是说失败以后就怎样怎样,真正害怕的是自己会接受失败,然后为了平抚被打击的心灵,找各种理由安慰自己,最后,人就是如此被退了光。

所以说很怀念神想的日子,回过头来看,那种日子感觉全身发光,当然,当时不觉得,觉得自己吃饱了,朋克到了极致。现在每当某个时刻我觉得“此人竟有如此想法”的时候,就会一下又惊觉我之前不也这样吗,我这是老了?

另外,天道好轮回,我这一个从小到大老爹逼我打游戏都不打的人,游戏巅峰就是连连看一夜从负800打到正1000的人,现在竟要负责电竞行业。。。我。。我。。。因吹斯汀。。当然,现在也看懂了老付的小韩最想进暴雪的那一段了。。。但另外,你们在lol,为什么不是最想进拳头。。。


评论
©BIU | Powered by LOFTER